燕无那

【frerard】Hello? Journal? It's me, Frank. (13-16)

爆更5k字,请夸我!

祝贺感情线正式提上日程

恭喜Frankie对Gee的感情迅速升温


----------------------------------------------------------------------------


第十三章:1999.03.18

Dear Journal,

    很抱歉一个多月没找你聊天了,journal。工作,Mikey和Alicia,以及即将来临的毕业让我一直焦头烂额。但是有件事我必须要说…

    我和Mikey吵了一架。虽然没过几个小时我们就和好如初,但是事情确实发生了。我会从头到尾对你细细道来。

    今天,在学校,我看到Mikey在和别的班的几个人聊天。额,因为我要在柜子里拿东西,所以就没机会过去听听他们在聊些什么。因此在午饭时间,我就问Mikey那些家伙都是谁。他说这些人正要组乐队,然后他问我想不想见见他们。我说当然啦,所以我们开始飞速解决掉午餐。一顿狼吞虎咽后,Mikey带我去找那几个人。他们都很友善,于是我们就一起坐下聊了会儿。他们谈到正在制作的专辑,以及他们急需一个封面。

    这就是错误的开始。天哪,journal,我就是个白痴!我真的说了:“你们可以找Mikey的怪胎哥哥帮忙画个封面”!突然间,所有人都沉默地盯着我。而我还没意识到我说了什么。Mikey说:“怪胎?!你认为Gerard是个怪胎?!”我恨不得当场去世。我宁愿出门摔死或者被雷劈死也不愿意多站在那里一秒钟。我试图解释事情不是听起来那样,但是Mikey什么也不听。Alicia挡在Mikey面前试着让他冷静下来,告诉他Gerard有时候是有些古怪,而Mikey也知道这点。但Mikey并没有消气。

    那几个乐队的人都只是站在一旁,看着我和Mikey争执。我猜他们肯定站在Mikey一边,我也不知道留下来还能干什么,于是就离开了,早早地去下一节课的教室。剩下的一整天Mikey都没再和我说过话。但是现在Mikey和我在一起拼车,而今天又是工作日,所以他不得不搭我的车去上班。他还是不愿意和我说话。我试着再次道歉,但Mikey只是推了推眼镜然后扭头望向车窗外。我满脑子只想着“为什么我如此愚蠢?为什么我要当着Mikey的面说他哥哥是个怪胎?”

    我们刚在停车场停下,Mikey就跳下了车,几乎是冲进了书店。我没去追他,毕竟他连我的道歉都不听,我还能跟他说什么?所以我就慢慢地走过去,打卡上班,然后开始工作。幸运的是今天进了一批新货,所以我有很多工作要做,这让我忙个不停。

    店里的另一个经理Rebecca告诉我如果累了可以去休息。好吧,我的膝盖因为久站而越来越痛,所以我决定去休息一会儿。我试图找到Mikey今天的工作区,但是哪儿都没看到他。但我最后还是找到他了。当我走进休息室的时候,他就坐在里面。我真的很想坐一会儿,给我的膝盖一个放松的机会,所以我走到房间的另一边,坐了下来。

    我发誓Mikey都要把我的头盯出来一个洞了,至少我能感受到他的视线,所以我选择埋头趴在桌子上。过了几分钟,我听到了椅子摩擦地板的声音。等我确定Mikey已经离开后,我重新抬起头——Mikey就站在我面前,双手插在口袋里。我挤出一声“嗨”,他抽出一只手冲我挥了下,然后拉过来一把椅子在我身旁坐下。突然,Mikey告诉我那天我走后,Alicia和乐队里的那几个人跟他谈过了。他说他们告诉他“怪胎”这个词和他的哥哥确实没有相距甚远,他们也能理解我为什么那么称呼他。

    我再次向Mikey道歉,告诉他我没想做个混蛋或是什么的。只是他的哥哥有点儿吓到我了。Mikey问我Gerard做了什么吓到我的事。一开始我不想说,但是Mikey一直问,我只好告诉他我和Gerard第一次见面发生的事以及他是如何警告我不要试图掰弯Mikey。Mikey说:“他对你说了这种话?!!”我所能做的只有点头,因为他看起来又生气了,不过这次是对Gerard。

    但是我感觉更糟了!我没想让Gerard陷入麻烦!是Mikey逼我说的!我只是想让Mikey明白为什么我在他哥哥那儿受了惊吓!不管怎样,Mikey说他之后要和他的哥哥谈谈这个。然后他问我们是不是和好了,我说如果他不再生我的气,那就是的。他只是冲我笑了笑,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胳膊。然后他说我们该回去工作了。

    至少Mikey和我又和好如初了。但是上帝啊!万一Mikey的谈话会让Gerard对我发火呢?!情况已经够诡异了,而他似乎终于给了我一个机会!但是马上他又要恨上我了!谢天谢地,他现在正在大学里!

 

 

第十四章:1999.03.28

Dear Journal,

    今天早上我去了Mikey家。我们这天放假,所以就打算一起打游戏。我敲了敲门,像往常一样,等待着Mikey的父亲或母亲来开门。但是,开门的是Mikey的哥哥。该死的他为什么在家?!他很快地告诉我Mikey和妈妈出去了,但是“一会儿”就回来。我说:“哦。”然后转身准备回家。Gerard跨出门外,一把抓住我的胳膊。他问我能不能进来,因为他有话要对我说。我不太确定他想要说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然后跟着他进了屋。

    就像是在等我一样,他看着我走进客厅,待我在沙发上坐下来之后,才在我身边找了个座位。有那么几分钟,谁都没说话,所以我只好问他要跟我谈什么。他把头埋入手心,说:“Mikey找我谈过话了。”哦.天.哪!我差点忘了!我就知道!他会恨我的,永远恨我!我开始向他道歉,就像几个星期前向Mikey道歉时一样。我语无伦次地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这时Mikey的哥哥笑了,不像是发自内心的笑,而是勉强的笑。不管怎样,他把手搭在我的膝盖上打断了我的话,他抬眼看着我,只是头还微微低垂着。

    大概有一分钟,我只是坐在那里看着他,因为我困惑极了。如果再给描述这个家伙的单词表上加上一个词,那就是令人困惑的。他终于开口:“听着,你没说错话。真的,都是我自找的。”现在我无话可说了。额,好吧。他告诉我,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对我出言不逊,但那不是我的错。他说他的前男友勾引了他们的一个朋友,而那个朋友不是gay。他继续说他不想看到Alicia受到同样的伤害。所以他只是把自己的经历,投射到了我,Mikey和Alicia身上。

    总之,他为自己是个,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蠢货,而道歉。我接受了他的道歉,并告诉他我真的从没想过对Mikey下手,我们只是朋友。他笑着对我说“Mikey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告诉他我们可以试一试。他冲我眨了眨眼,说我们可以从“用打游戏不带他来惹怒Mikey”开始做起。当我们上楼时,我对他说如果Mikey气到尖叫的话,就说都是他的主意。

    我们选了一个游戏,然后坐在地上一起玩,最后我问他为什么现在不在大学,他说他们在休春假。我忘了春假就快到了。我猜我和Mikey的春假是下周!不管怎样,他在大学没有朋友,所以他厌烦了一直都是一个人独自呆在寝室。这就是他一有机会就回家的原因。而且,每次他回家,他妈妈都会给他做很多美食,因为他在寝室做不了太多。

    他问了一些关于我自己的问题,偶尔问到我刚刚说过的事。最后他突然问到:“所以你有男朋友吗?”我回答说没有,但是目前不打算找一个。他告诉我他刚经历了一场不愉快的分手,就像他之前没在我面前提起过一样。我说我知道这一切,因为Mikey已经不止一次地给我讲过整个故事,而且我为他感到抱歉,因为他的前男友不该背叛他。接下来我们在沉默中玩着游戏,只偶尔对着屏幕爆几句粗口。直到Mikey回家。

    他拎着几个袋子走进房间,说:“瞧瞧,我最爱的两位男同志玩得正开心呢。”Gerard和我一起喊了他的全名,然后大笑起来。因为我离门更近,所以Mikey把我往里推了推然后坐在我旁边。Mikey的房间里已经没有多少空间了,所以我们三个被挤成一团。这很有趣,就像是我从没有过的兄弟。

    但是,journal,过了一会儿,我的身体出现了一点尴尬的小状况…最后我只能起身去卫生间让自己冷静下来。这太诡异了。我是说,我从未对Mikey的哥哥产生过多于“Mikey的哥哥”的想法。但是今天,坐在地板上,离他如此之近,我几乎能感受到他的体温从我们紧贴着的大腿传递过来。而且我注意到尽管从某种程度上,他闻起来还是像一个烟灰缸,但我却能嗅到混杂着烟草味的淡淡麝香。我不知道是须后水还是古龙水的味道,但闻起来很棒。

    GOD!我一定是太寂寞了才会因为Mikey的哥哥而兴奋。或者我只是太饥渴而他又是我目前认识的唯一一个gay。我猜他一定经验丰富。OH MY GOD!我为什么要写这句话!我还不能擦掉它,因为我是用钢笔写的!

    一枪崩了我吧,就现在,journal!

 

 

第十五章:1999.04.05

Dear Journal,

    上个星期我基本都在Mikey家。好吧,减去上学和工作的时间。还有和Alicia出去玩的时间。我有胆提起Gerard吗?没错,大部分时间他都在。事实上Mikey的注意力一直放在Alicia身上,所以我和Gerard独处的时间有点太多了。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挤在Mikey的房间里打电玩,Mikey和Alicia躺在床上,我和Gerard坐在地上。

    我努力不和Gerard靠太近。就像是,我对他的身体接触十分敏感。每次我们不小心触碰彼此,因为我特别小心避免碰到他,我都会产生上次那样奇怪的感觉。他确实不像我第一印象中的那样糟糕。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和他相处的越久,他就越不可怕而且…我敢说越来越令我神魂颠倒。但是我很小心不表现出来。毕竟,我不希望他察觉到我的想法。

    有一次,Mikey和Alicia又开始接吻,而Gerard说:“总有一天,我要把你们喂给我的狗粮摔回你们脸上。”journal,我必须阻止我自己,我差点要说:“和我一起?”可是我不能被他吸引,我不能!他是Mikey的哥哥!但是Mikey太坏了,他怎么能大声说出我的心声呢。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我瞪大眼睛望向Gerard,想看他会作何反应。但他只是坏笑着继续玩游戏。不幸的是我的脸已经要红得发紫了!感谢上帝,他根本没有看我!

    况且Gerard是大学生。他才不会迷恋什么高中小男孩,即使我这个高中生已经快要毕业了。我确信他的大学里肯定有一大把潜在的约会对象。但这不意味着我想和他约会或是怎么的。啊哈!不存在的!

    昨天,Way一家人为Gerard举办了一场迷你生日派对,显然他的生日是这周五。我没想闯入他的派对;我甚至不知道这件事。但是Way太太说我随时被欢迎,尤其在我是她的两个儿子的铁哥们的情况下。我不太确定我和Gerard的关系有没有那么亲密,但是管他呢。我只是一直把Way家当成我的寄养家庭。

    言归正传,他们为Gerard准备了一只蛋糕和成堆的礼物。我之前从未见过Gerard脸红,直到Way太太坚持让他吹灭蛋糕上的蜡烛。Gerard试图辩解说他的年龄已经不适合点蜡烛了,但Way太太还是把蜡烛插到蛋糕上并点燃了他们。看Gerard吹蜡烛很好笑。在我们每人都分到一块蛋糕后,Gerard理所当然的开始拆礼物。他收到的都是些漫画书,画纸,颜料和铅笔之类的东西。我从未见过有人为收到纸和笔作为生日礼物而如此激动!我说过的,journal,这个家伙不同寻常!

    派对结束后,Gerard开始收拾他的东西。他必须在今天上课前赶回宿舍。他拥抱了每一个人,并告诉他们他会如何想念他们以及他有多爱他们。我只是站在后面,等Mikey和我一起回房间去打电玩,或者一起去Alicia家找她。突然间,我被熟悉的麝香和烟草混合的气息包围了。Gerard他妈的在抱我!!他对我说他“十分享受”和我共度的时光,还叮嘱我在他走后帮他照顾好Mikey。我不知道是该站在原地还是抱回去还是干什么!最终我决定拍拍他的背。好吧,journal,换成是你,你会怎么做?

    Gerard刚走,Mikey就迫不及待地把我拉进了他的房间。我们一进门,Mikey就用他那张蠢脸瞪着我说:“Gerard抱了你。”我告诉他我知道,事实上,我才是被拥抱的那个。然后Mikey说:“他喜欢你。”我用尽这辈子的意志力才没问出口:“真喜欢我,还是似乎喜欢我?”相反,我假装对他的话嗤之以鼻,好像根本不在乎一样。我说:“管他呢,我们去玩游戏吧。”

    但是剩下的一整天,我一直在想,我手里握着的手柄是Gerard之前握过的那个。我正触碰着他也触碰过的同一块塑料。我发誓我仍能感受到他双手的温度,就像我们在牵手一样。

    Journal,我脑袋出什么问题了?他昨天才刚离开而我已经等不及他回来了!不,journal!不,这不可能!我没有爱上Mikey的怪胎哥哥!我不能!他是Mikey的哥哥!这个周五他就22岁了!而我才17呢!他绝对不会跟一个比他小这么多的人在一起的,对吧?

    告诉我我是对的,journal,告诉我他对我不感兴趣,告诉我我应该找个同龄人。告诉我什么都行,只要能让我不想他!靠,journal,你知不知道你根本帮不上忙?!

    如果我的父母发现了,他们不仅会杀了我,还会逼迫我失去最好的朋友!这绝不会发生的!我不允许!

 

 

第十六章:1999.04.17

Dear Journal,

    好消息!今早我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太棒了!!开玩笑啦!好吧,是真的…我被罗格斯大学录取了!而且我还申请到了奖学金!是不是好极了?当然,爸爸和妈妈也很激动。现在我只需要逼Mikey挪动他的尊臀去申请一些大学,不然我发誓他会把所有事拖到来不及才动手。事实上,现在已经来不及了。他只能在社区大学度过大一时光。

    我们讨论过一起租个公寓什么的。因为他已经满18岁了,他说我们毕业之后他就可以开始找房子。我可以和Mikey住在一起,这真的是太令我心神向往了!好吧,只要Mikey和Alicia能控制住只在Mikey的房间里乱搞。

    我现在已经完全融入Way家了。我讨厌待在有我父母的家里,他们做的任何事都让我心烦!而现在我妈又喋喋不休地抱怨我在Mikey家的时间比在自己家还长。难道她真的认为对我发牢骚会让我更想待在家里吗?她之前还威胁说要把我赶出家门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我和Mikey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她应该高兴才对,感谢我在这个她逼我搬来的鸟不拉屎的地方还能结交新朋友!

    换个话题,我不想再说爸妈的事了…我下周应该会有笔大开销!我在思考给Gerard买一个迟来的生日礼物。我想给他买一本漫画书,但是我不知道哪一本是他没有的,所以我打算买一本限量版。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只有一本是我买得起的,是Dark Horse出版的初版“The Goon”,但是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而且,它要80美刀。也许我应该让Mikey帮我挑一本。

    但是这样一来,Mikey绝对会变本加厉地打趣我和Gerard的关系。对没错,journal,过去的几个星期他都是这么做的。他甚至像只有七岁一样,唱“Gerardand Frankie sitting in tree, k-i-s-s-i-n-g…”太丢人了!!但是如果每次Mikey唱这个破歌我都要脸红的话,我还怎么保密对Gerard有一点点心动这件事?

    我想是时候对你说实话了,journal。我决定承认我对Gerard有些许动心,至少我是这么想的。但只是微米级的喜欢。不,纳米级!是非常,非常,非常小的心动。在Gerard放暑假回来之前,我就会不喜欢他了!就是这么小!!

    不管怎样,Mikey一有机会就跟我讲Gerard的事,随意地告诉我一些Gerard的私人信息。比如他最喜欢的食物,最喜欢的漫画,最喜欢的电影,他最喜欢的任何事。昨天工作时,他甚至带给我一本书问我有没有看过。我说没有,他说:“你应该看看,这可是Gerard最喜欢的书。”所以journal,这他妈算什么?

    今天,在我离开Mikey家前,我问他为什么似乎在给我和Gerard牵线搭桥。他只说“Gerard喜欢你。”我说这个他已经告诉过我了,然后问这他妈到底什么意思。他只是说:“意思就是Gerard喜欢你。”哇哦,Mikey,多谢你的解释。我觉得Mikey有事瞒我。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