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无那

【frerard】Hello? Journal? It's me, Frank. (6-8)

 

大学生Gee终于闪亮登场啦!

以及庆祝Frankie被分手成功【误

----------------------------------------------------------------------------


第六章:1998.11.27

Dear journal,

    昨晚我在Way家过夜。我这就告诉你昨天发生的一切。现在就让我给你讲述整个故事……

    一开始只有我,Alicia,Mikey,以及他的父母。当Mrs. Way快要做好晚饭时,一些Mikey的其他亲戚出现了,不过没有Gerard。我几乎有点儿失望,但是我知道我最终一定能见到他。我真的很享受和这样一个有爱的家庭在一起,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

    吃到一半的时候,有人冲进了门——他裹得就像地上有一英尺厚的积雪一样严实。他飞快地穿过餐厅,顺手揉乱了Mikey的头发,然后亲吻了Mrs. Way的脸颊,并为他的迟到而道歉。她很快就接受了他的道歉,告诉他去拿个盘子再给自己找个位置。Mikey终于告诉我这就是那位Gerard,那个隐士、大艺术家、成名在望的Way先生。

    目前为止,他没我想象中那么优秀。他没说太多话,一直低着头,像快要饿死了一样吃东西。而且,他身上有很重的烟草味。

    晚饭后,Gerard为“一顿美味的家常菜”向他的妈妈道谢,然后迅速地下楼了——我之前还没注意到那里有一节楼梯。他住在地下室?不管怎样,我帮助Mrs. Way收拾桌子,与此同时Mikey正在和Alicia互道晚安。之后Mikey带我走下了Gerard之前走过的那段黑暗的楼梯。楼梯通向一个狭小的只有一扇窗户的阴暗的地下室,那里也充满了烟味。地板上盖满了衣服和漫画书。说真的,Gerard收藏了海量的漫画书!我嫉妒了!

    总之,当Gerard意识到Mikey也在房间里时,他们俩就像很久没见面一样抱在一起。随后Mikey把我介绍给了Gerard。终于,我们见了第一面,但他看起来还是没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他用眼角的余光斜着上下打量我,然后又回去接着做他在我们来之前正在做的事。额,然后他和Mikey又聊了些我完全听不懂的东西,仿佛他们正在用密码对话一样。

    在他们聊天的时候,我从地上捡起一本漫画书来自娱自乐,但是Gerard飞快地把它从我的手里拽走了,嘟哝着不许碰他的东西之类的话。不论如何!对不起!

    最后,Mikey为他需要暂时离开而道歉,然后他就把我一个人留在了他哥哥那里,那个看起来不太喜欢我的哥哥。Mikey刚一离开,我就决定要去找他。当我准备起身离开时,Gerard转过身,瞪着我,吓得我的脚几乎要被地板冻住了。

    “你就是Mikey的新基佬朋友?”我只点点头,因为我真的说不出话。他就像在问我是不是有病一样。我是说,他真的也是gay吗?总之,他恐吓我别想“掰弯Mikey”,并让我把魔爪从他“可爱的弟弟”身上拿开。他又嘟哝了几句关于Mikey和Alicia的事,但是我没听清他说了什么。成为一个恐同的同性恋者不应该很难吗?我是说,靠!我没打算对Mikey采取行动!首先他只是我的朋友,其次他也不是我的型!

    不用说,我昨晚没再和Gerard独处。在他身上我真的没看到那种吸引力。剩下的晚上,Mikey和我在他的房间里玩的很开心,我很感激这个。他说接下来的一周Gerard都会在家,所以他有足够的时间来和他共度。

    但是现在我有个问题,journal。我该怎么跟Mikey说,我认为他的“完美哥哥”就是个混蛋?我想我现在最好闭上嘴,留住我唯一的朋友。我是说,那个混蛋又不经常出现。

    就此而别,journal。



第七章:1998.12.14

Dear journal,

    今天是“冬休”前的最后一周,来吧,让我们说出它真正的名字:圣诞节假期!不管怎样,一切都还好,我猜。最近我几乎所有时间都和Mikey以及Alicia待在一起。比起独自一人,我更倾向于把时间花在Mikey家。感谢上帝,他住的地方离我家只有一个街区。我只有在Alicia教我弹吉他时才待在自己家。哦,我是不是忘了说我的父母终于给我买了AMP?好吧,他们买了。总之,Alicia有时会带着她的设备过来,并教我一些不同的东西。

    没错,没错,journal。我听到了。显然不是所有的女孩都不好。但是这仍然不意味着我想要和其中的任何一个开展任何一种浪漫关系。Alicia只是个例外,仅此而已。而且她是个吉他大师!此外,现在当我独自在房间里时,有事可干了。我可以练习她教过我的技巧。这能帮助我不去想Christian。

    哦天哪!Christian……我很想念他,journal!而且我也很想念我的老朋友们。我是说,Mikey是个很好的新的密友,但就目前而言,他真的只是一个,替代品。我和我的老朋友们从小学开始就结交了,我们一起长大。

    上周,我对Mikey说了Christian的事。当时,我度过了异常难捱的一天,而我所能想到的全部就是,我是如何明了Christian只需要用一个微笑就能让这一切好起来。Mikey问我为什么不给他打个电话,我最终告诉了他全部的故事,journal。从妈妈抓到我吻他开始,到我不得不搬到这里,以及我的父母是如何侵犯我的隐私以确保我无法用任何方式联系到他。

    Mikey听完了我所有的控诉,当我说完时,他只是简单地说“哇哦,这可真的糟糕透顶,老兄。用我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吧。”他说的就像是这只是一个和其他一样的普通的电话,并递过来他的手机。他说他的父母从来不查他的通话记录,而且他们也不知道我不被准许和那个家伙联系。总之,我永不可能被捉到。

    那么,一个刚拿回原来的生活的gay还能做点儿什么呢?我紧紧地抱了Mikey一下,然后抓过他的手机,飞速地按下那些熟悉的号码。在一个声音接了电话之前,铃声只响了两下。起初,我以为那是Christian,但那其实是他的哥哥。我问我能不能和Christian说话,但是他的哥哥告诉我他和他的男朋友出去了。他问我能不能给Christian留个言,但我只是挂了电话。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journal?他已经踹掉我了?他都没试过搞清楚在我身上发生了什么,就迫不及待地另寻新欢?难道被蠢驴父母逼迫着搬到另一个城市就意味着你已经分手了吗?我不这么认为!我甚至没动过找一个新男朋友的想法。我认为我仍有一个,即使我现在还不能和他联系。而且……我以为他还爱我!他总是对我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不管发生了什么。

    显然,这只是一个谎言,我竟然愚蠢到信以为真。毕竟,谁能在高中找到他们的灵魂伴侣?好吧,我曾经认为我找到了。你认为我们还有可能吗,journal?我会原谅他在接触不到我时去寻找另一个温暖的身体的。

    仅仅只是想念他就已经足够糟了,现在我知道了他再也不会想念我,这让我更难过。我该怎么办,journal?别想了!我现在甚至做不到再去思考这件事!

    换个话题……Mikey的哥哥在这个周末回家了。似乎大学在高中之间就已经放假了。我昨天去Mikey家时,正好遇见他在看电视。一开始他几乎当做我不存在,只是朝着楼梯喊着……

    操!我的父母在喊我下楼吃晚餐。我还有好多要对你说,journal。有关于Gerard的。而且我们都知道我不能只用三句话就概括整件事,所以我保证我明天会全部告诉你。

    再见,journal。



第八章:1998.12.15

Dear journal,

    好了,稍等片刻,我需要看看我说到哪了……

    哦,对。所以我在Gerard看电视时走进了房间。他几乎无视我的存在,除了对着楼上的Mikey喊“他的朋友”在这儿。在Mikey回话说他还需要几分钟之后,我只是把手插进了牛仔裤口袋,尴尬地站在那里。让我们面对现实吧,journal,我和Gerard真的不像Mikey以为的那样“相处甚欢”。

    在鬼知道我站了多久之后,Gerard终于越过沙发背看向我的方向,说“你可以坐下来。我不会咬你的。”我就像是接到命令一样坐下来,直直盯着电视。我是说,这个家伙也许是说了他不会咬我,但我担心的不止这个。在看了电视上的一个人用电锯把另一个人割成两半之后,Gerard点燃一支香烟,并再次向我的方向微微转了转头。我应该做什么,journal?好吧,我不知道,所以我只是继续看这个家伙正在看的恐怖片。我真的不想再受惊吓。

    Gerard最终深吸一口烟,然后说“听着,上次见面的时候,我失控了。当时我正在经历一段很艰难的日子,因为一些狗屎般的私事,而且我因为接下来的考试而压力很大。”我终于鼓起勇气去看他,他所做的只是把他额前的长发撩到脑后,又吸了一口他的“肺癌烟卷”,然后重新看向电视。

    这算什么,journal?这应该算是这个恐同的同性恋者给我的一个道歉吗?好吧,也许我不应该这么叫他。毕竟,我猜测如果这个家伙没什么好的方面的话,Mikey也不会如此高度赞扬他。我只是可能一辈子都看不见它们罢了。

    这家伙怎么了?他有个男朋友?难怪那个人背叛了他,Gerard根本不是新泽西最友善或是最受欢迎的人。我几乎能感受到坐在他旁边的尴尬感爬上了我的皮肤。

    终于!Mikey出现了,警告他的哥哥不要试图偷走他唯一的朋友。Gerard对此嗤之以鼻,但是没有回话。我不认为Mikey需要担心Gerard从他身边偷走我,那家伙让我毛骨悚然!

    随后,在我和Mikey去Alicia家接她的路上,我问Mikey在Gerard身上发生了什么。Mikey问我说的是什么,我试图告诉他,但不用“怪胎”,“毛骨悚然”或是“粗鲁”这几个词。这很难做到,因为这三个词,在我看来,是描述这个家伙最准确的形容词。

    Mikey只是耸了耸肩,然后告诉我Gerard最近经历了很多坏事。他还说Gerard一直都不善交际。Mikey开了个玩笑,说他是如何因为长期住在那个黑暗的地下室而“深受其害”,但又从来没人能说服他搬离那儿。Mikey向我保证Gerard会逐渐恢复的。

    但愿如此!我真的不想每次都被我的最好的新朋友的哥哥吓出一身的鸡皮疙瘩。

    当我们到了Alicia家,一个我猜是Alicia的妈妈的人告诉我们可以去Alicia的房间,尽管她警告我们最好让门保持开着。我之前从没去过Alicia家,在一个粉红色的房间里待上很久的想法也不能让我太过激动。我是说,我是gay,但不是那种gay!我被惊喜到了,她的房间的墙上贴满了各种朋克摇滚乐队、吉他广告或是之类的海报。但是,仔细想了一会儿,Alicia身上根本不会出现“粉红色的芭比娃娃”这种事情,所以我不应该期待她有一个女孩子气的卧室。总之,作为一个女生,她这样也挺好的。

    好了,现在就讲到这里,journal。我猜我想去问问Mikey愿不愿意出去玩一会儿。再见!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